一般路过同人女/oc人。赛博社恐,所有给我评论的大人们都是无敌大好人,所有跟我聊天的大人们已经上亲友名单了。

【优散】甜

仅为了证明我还活着
老套的要死的喂药梗
小段子,短得不得了
OOC预警!!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 散人看着桌上白瓷的碗。
       碗里的药闪动着棕色的光泽,是苦的。
       优瓦夏盯着坐在桌边的散人。
       散人的眼睛也闪动着棕色的光泽,却是甜的。

       散人一言不发,过了好一会儿才憋出一句抗议:“我不喝。”语气是可怜巴巴的。
       优瓦夏喋喋不休,没几秒就把散人怼到死角:“散老师真是越活越过去了,小孩吗你,说好的真男人连中药都不肯喝。”语气强势,但又温和。
       骚话连篇的游戏主播在椅子上咬着嘴唇,从不出声的up主讲得头头是道。

       优瓦夏决定现身说……举个例子。
       “看看隔壁秋陌也喝中药,他那药不比你这难喝。”
       “怎么个难喝法?”
       “你这不只是苦嘛,他那药入口奇酸无比,余味苦涩无穷。你知道秋陌最讨厌喝酸的,其次就是苦了。”
       “秋陌他勇敢还行啊,我怂,我虚,散人干得死。”
       “秋陌才十几岁,中学生都喝得了。”
       “我也仅仅是他年纪的两倍差不多而已,我喝不了的。”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可惜没有辣的中药呵,不然他肯定抢着喝。”散人悠悠地来了一句。
       “如果药是甜的,你喝不喝?”优瓦夏两眼放光。
       散人点头。
       优瓦夏端起碗。

       优瓦夏将碗凑到自己唇边。
       散人看傻了。他立刻明白过来优瓦夏要做什么,“橙光姐妹花”岂是浪得虚名?
       于是当优瓦夏的唇贴上来时,他只是轻轻闭了眼。

       扑面而来的是中药的苦涩气息,夹杂着零零散散的、散人所熟悉的、优瓦夏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 及至优瓦夏放开散人,那一口药早已被安安稳稳地送入散人口中。散人满脑子萦绕的都是优瓦夏的味道。
       这当然不是优瓦夏第一次吻他,但这一次吻得他心有余悸。因为中药太苦,因为他每天不得不喝,因为他像一个贞洁的少女面对中药宁死不屈。
       所以以后,他每天都只能这样喝药。
       一天两顿、一顿一大碗的,苦的中药。

       优瓦夏也要陪他受罪。
       当然顺道揩油什么的,大混蛋也不亏就是了。

       只不过,别药喝多了喝成傻蛋。
       “怎样,什么味儿?”
       “甜的。”
       这不,真成傻蛋了。

       散人品着嘴里淡淡的苦味。
       优瓦夏俯下身。

       “我是说,你是甜的。”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7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秋陌君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