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路过同人女/oc人。赛博社恐,所有给我评论的大人们都是无敌大好人,所有跟我聊天的大人们已经上亲友名单了。

【置顶传送门】

改了一点东西。一些事情已经过去啦。




wb同名,直接搜索就好。正在补档中。

QQ:2170933536

  

最近是混沌邪恶oc人。传送门→打个招呼




优散:

目前基本毕业安心搞纸片人,因为欠了一箩筐债想跑也跑不掉,但我并非那种老好人,真待不下去的时候管他欠了什么账走为上计。以及,没有多少人真的在乎一点少不更事脑子发热的点文的。

就是这种不上不下的状态。

整理贴整理走这里

文章合集传送门走这里



签证:

封笔很久了,不关注两个人也很久了。准确说基本退坑。

文章合集传送门走这里 



Fate:

渠道服无氪咸鱼玩家。

日服2.52后发言:武藏是我一辈子的老婆我爱她爱到想把迦勒底所有菜单写满乌冬面。心碎成玻璃碴子了等她什么时候回来再慢慢补。

梅林厨,医生亲妈粉,始皇无脑吹。喜欢每一款的信(正牌货除外,他像素太低),被三个仇信帅得死去活来中。女角色还喜欢梅芙、斯卡哈。喜欢圆桌、乌鲁克、埃及、卫宫全家。


CP本命梅林罗曼(梅所),最喜欢的拉郎是燕青兰陵(忠义组),其它顾忌不太多,吃得既多又冷。

BL:贝崔/兰高/闪恩/帝韦伯(帝二世)/迦周/希腊师徒/萨莫/伯爵天草

GL:凯尔特百合/不列颠骨科/莫弗兰

BG/GB:所有我没吃BLGL的官方夫妇(最喜欢龙竜)/弓凛(特指FSN远坂凛,伊什塔尔偶尔可以,埃列什基伽勒绝对不可)/织田姐弟

亲情/友情向:大卫罗曼/盾亲子/千里眼组(带贤王玩)/马里罗曼

咕哒相关:男/女主盾之外不吃,但伯爵咕哒♂和燕青咕哒♂看过一些,算是基本无感但偶尔会看的。写文喜欢用咕哒君。


恩金固二人论。闪恩里有金固可,不ooc的三角可,但恩金固双拼不可。

所罗一人论,天雷梅右。



目前写了些燕青兰陵。整理贴稍后再补。

  


明日方舟:

无氪咸鱼玩家。

嵯峨,永远的老婆!

嘉维尔,老婆中的老婆!

阿是可爱的儿子。


CP吃星陈/双狼/月见兰/阿吽,没有产出。因为立过的Flag准备写星陈准备期无限长



Harry Potter:

斯莱特林生,热爱斯教和格皇,很喜欢韦斯莱一家(罗恩他是天使)。

官配全都不拆,犬狼也可,最近常看newtina和GGAD,虽然为斯教的痴情觉得感动但斯莉不吃甚至有点雷。因为同学生日写过德赫,但德赫其实我也雷,暂未发表。


热爱官网渣翻,语言和内容都很有意思,可以戳合集。



银河英雄传说:

帝国党

罗严塔尔天下第一大混蛋

吉莱/双壁(罗米不逆,无差可),同盟那边无偏好,先杨的文偶尔也会看看。



宝石商人理查德的谜鉴定:

卷十真甜我好了,舟paro会暂缓(因为舟的原作走向把我整蒙了),等不忙了会写的。全书的人物里第一个喜欢的是理查德,但目前我更爱杰弗里和下村。

理正不逆,美人攻赛高。音乐组目前先友情向。

文章合集传送门走这里

  


DRB:

动画入坑,正在补课。单推新宿,大阪组也可爱。

喜欢新宿全员/卢笙/簓,幻太郎/一郎也可。

CP:一二独/卢簓,偶尔翻翻幻帝/二三郎/一左马,全部不可以逆。



-持续更新中-
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22 )

© 秋陌君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