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路过同人女/oc人。赛博社恐,所有给我评论的大人们都是无敌大好人,所有跟我聊天的大人们已经上亲友名单了。

【顺懂】26字母微小说

在别的圈子里看到这个形式超爱啊啊啊!
随便写了下,文笔渣。
如果有想看的大家评论区留个言会考虑写出来哒。
ooc预警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A
army[军队]
大家都说顾顺李懂在一块儿就是一支军队。

B
because[因为]
因为顾顺就是顾顺,所以李懂喜欢。
对于顾顺来说也是一样。

C
cry[哭泣]
“不是我说你,小懂你哭啥,不就一点小伤吗,哥又没死。你别哭了,哥会心疼的。”

D
dog[狗]
“顾顺,你喜欢猫还是狗?”
“都不喜欢,我喜欢你。”
“……”
“告诉哥你喜欢啥?”
“狗。”
“……汪……”

E
earth[陆地]
在海上漂了几个月后,一队终于见到了家乡的陆地。
顾顺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买了两张回家的机票,有一张据说是给李懂顺手买的。
天知道李懂家跟顾顺家隔了十万八千里。

F
festival[节日]
“新春快乐啊顾顺。”
“新春快乐小懂。”
俩大男人站在天台上看远处绽放的烟火。

G
girl[女孩]
“看来咱这一辈子跟女孩无缘了。”
“佟莉不是吗?”
“她那还叫女的?……诶呦卧槽大姐你走路没声儿的?”
陆琛看着脸上青了一块的顾顺啧啧叹气。

H
hero[英雄]
蛟龙的每个人都是英雄。
但在顾顺心中英雄只有一个。
还能有谁,李懂呗。

I
ice[冰]
李懂很喜欢冰带来的感觉,有些像顾顺唇瓣的那一丝凉意。

J
joke[笑话]
顾顺不喜欢李懂。李懂也不喜欢顾顺。
↑这是我今年听过最好笑的笑话。

K
kill[杀]
杀了他。我要杀了他。他伤了顾顺。他怎么能伤了我最在乎的人。
枪声回荡在高高的晴空之下。
李懂看到身边的狙击手笑得张扬。

L
love[爱]
军人之间的爱并不总是像顾顺爱李懂那样坦坦荡荡豪气万千。
有时也会像李懂爱顾顺那样,只一句话就红透了脸。

M
mate[伙伴/伴侣]
蛟龙的所有人都可以称作战友。
只有顾顺和李懂才是所谓“伙伴”。

N
never[永不]
顾顺曾说过永远不会离开李懂,死都不会。
你TM就是个骗子。什么死都不会,顾顺你个禽兽你倒是给老子活过来啊。

O
obivously[明显]
“李懂哥挺喜欢你的。”
“……!”
“怎么,这么吃惊干啥,哥都表现得这么明显了。”
“……我也是。”

P
painting[画]
李懂知道顾顺画画得很好。每天晚上都能看到他在画些什么。
很久以后李懂才知道,顾顺画的全是自己。

Q
quiet[安静]
李懂睡着的时候很安静,安静到整日里跩得不行的顾顺都安静下来,揉揉他的发,将冰凉的唇贴在他的额头上。
然后看着醒来的李懂睁着大眼睛瞪他。

R
restart[重来]
在李懂人生的最后几十年里,他总是想,要是能重来就好了,要是重新开始了,他一定会让顾顺好好活着。
可惜人生不是游戏。

S
secret[秘密]
顾顺喜欢李懂,是个秘密。李懂喜欢顾顺也一样。
既然是秘密的话,别人当然不能知道。于是他们俩也就一直保持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。
似乎也挺好。

T
thought[想法]
眼明人都看出来了,顾顺对李懂有什么想法。

U
us[我们]
不知从什么时候起,狙击组那俩的称呼再也不是“我”和“你”了,而是我们。
队里所有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。

V
victim[受害者]
李懂看着躺在病床上心安理得接受他照顾的顾顺想,下次别让这家伙受伤了,受害人可是自己啊。

W
Ⅰ.wedding[婚礼]
大家被叫去参加一场婚礼。
不得不说顾顺穿西服也蛮帅的。
但李懂非得穿婚纱是闹哪样!

Ⅱ.why[为什么]
为什么李懂喜欢顾顺呢?
李懂坐在椅子上涨红了脸。
为什么顾顺喜欢李懂呢?
顾顺两眼望天,口香糖嚼得震天响。

X
Xmas[圣诞节]
“李懂啊,你听说过吗,圣诞节在檞寄生下是要接吻的哦。”
“……?!……随便你啦……”

Y
your[你的]
“顾顺,你东西放得太乱了!”
“什么你的我的,小懂,就别见外了,连你都是我的。”

Z
zero[归零]
如果将时间归零,回到他们初见的时候,顾顺仍愿意再爱一次。李懂亦然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顺懂太好吃了!T^T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5 )

© 秋陌君罹 | Powered by LOFTER